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致七名之城 (修正版) 托尔金起稿刚多林的陷落100周年纪念

请配着birdy的home听(因为我蠢不会弄音乐orz


致七名之城

他们叫你水乐之岩 谷地之花

这是何等贴切!

为你城中有涌泉铮铮 金花瓣瓣

泉花相依 带来生之喜 却也引来离乡之愁

告诉我

你无暇的城墙 每日被那忧伤的笛声笼罩

会不会 忆起

你的王心中 那同样美丽的城?

你一定会----哪怕你不曾亲眼得见

你诸多年轻的子民也不知 远方有何等的福乐

啊!

看那瓦萨的烈焰如此灼亮!

瞧这拉娜之光银白如斯!

衰微与回忆并存----若王造的双树

有一如首生子女般的心

它们是否也会因锥刺之痛 而窒息?

啊!

那蒙福之地如此遥远!

而你 昂多林迪

是我们仅存的映像

是我们珍视的 光荣与梦想


可是我诅咒那个日出!

那个本应让阿纳为你染上橙黄的破晓!

那日 我们心中本满溢欣喜 迎接夏的歌声

那日 诸位领主披着荣光

啊! 灾难降临前

曾有飞燕划过虹的瑰丽

潘罗德的族徽正若这不再隐匿的城

另有相伴的泉与花 明丽若初春的原野

还有正义在场 他手持重锤

而新生的鸿鹄羽翼 纯白若雪

可那日烈火自阴暗的北方燃起----

燃烧了诺多的荣耀

但我们不曾屈服!

因那藏于安格班的懦夫

忘记了维林诺的火在我们心中不曾熄灭----

哪怕希望暗淡 一如的子女都决不放弃战斗

只是可惜!这可耻的背叛起自萧墙----

引来大军 又左右王之决策

可你听到这远古传来的浩瀚长歌了吗?

那是刚多林子民坚定的合唱

伴着埃克塞利昂清脆的笛声荡漾

夹着刀光剑影

与梦破碎的泪 融于一体


我们不曾见面

也不将在曼督斯相遇

可我总是 如此明晰地

在梦中看见你

啊! 我心中对水乐之岩的渴望何时休止?

或许 在那最后的 埃努与一如子女们的合唱中

当我第一次 真真切切地触到你

触到王之泉的清冽时

我 才会知道答案




Hail Gondolin!!!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