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精靈寶鑽女子群像 | She Never Wanted To Leave

b站:BV15G4y1i7LK

我的妈呀这可能是我有史以来剪过最大的项目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成功剪完了...感谢东篱老师举办的活动让我有动力终于剪一个宝钻的女性群像!当然因为歌不够长并没有成功涵盖到所有姐姐,几位人类女子就被我悲伤地咔掉了(下次一定)宝钻的女性角色们从小真的对我影响巨大,既然没有人能真正把她们影视化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orz 卡司表过长就到时候放在评论区!以及再次感谢球老师听我念叨我的灵感!

评论 ( 2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