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我终于把刀玫的镇圈曲剪了!!!还加入了新版15周年rtd放出的8rose新片段,大家请一定要去看,太好哭了。

我对无题信的立意就是badwolf这个词,一个时空中只有刀玫互相才懂的暗号,恶狼跨越了星河与时空,也就无法道别。其他剪过这首歌的太太好像用的都是204中博士打开壁炉女孩的信,我因为内心已经开除壁炉女孩的dw籍了也不想下那个恶心玩意的资源所以没有剪那里。

ps我剪了he,快夸我!

b站:https://b23.tv/BV1hZ4y1j7KE 

除了正剧还用了官小Rose和圣诞入侵和巴比伦野兽的有声书还有广播剧十任博士冒险以及dtt朗诵的诗歌undone

感谢DIAN的帮助。

bgm:无题信 — 清祀Tinnie的刀玫同人曲

评论 ( 2 )
热度 ( 1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