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Chloe

中土/DW/DC/音乐剧/摇滚/星战/冰火
Feminist,爱所有fandom中各种各样的姑娘们,
otp有刀玫Destiel索博蝙猫超露指珊主教扎etc....
欢迎私信找我qq扩列(......)

© LyraChloe
Powered by LOFTER

超特么啰嗦的自我介绍和墙头列表

我终于来写置顶了.......欢迎来到大型废话现场(。)

这里是LyraChloe, 叫莱拉就好,lyra指俄尔甫斯的里拉琴或者天琴座。

是Feminist,国际主义者和一个泛性恋,日常注重批判某些编剧(是的魔法特我说的就是你)的sexism写作以及fandom中的厌女现象。(一句话概括我热爱打拳强身健体所以接受不了的人滚啦) 经常被骂sjw,但我看是那些人打心底不支持平权所以心虚(。)

个人技能主要是疯狂浏览ao3并翻译好文,也许会摸鱼,但是我的画很丑我知道,偶尔产出质量堪忧同人歌,可以无视惹,大概也许还会写诗,最近成为了剪刀手,目前产出视频还挺多的,基本都是刀子。欢迎去b站关注我,我的b站id是LyraChloe。


可以找我扩列,q号在评论区。


对我影响最大的三位作家是托尔金和rtd以及包慧怡,对魔法特非常不友好。但是我antimoffat反对是他写作中常有的问题,比如厌女笑话,比如女性形象极其单薄和脸谱化,不代表我讨厌他所有的东西,比如我看dw五六季看得想死但非常喜欢第八第九季。


然后我的搞cp原则是只看他们的之间的chemistry,只要这俩人关系好磕我才不在意是bggl还是bl。不过经统计我的大部分otp是bg(。)也不在意什么攻受之分。

我唯一的雷点是bad plot和misogynist writing,所以比如说虽然我喜欢clois和batcat但我不会反感clex和superbat甚至还愿意跟你一起讨论,因为bvs的writing太好了。但是我喜欢刀玫却很讨厌刀河,就是因为dws6的剧情差到坑里了,而且刀河关系和river本人的塑造的writing厌女到让我非常不适。


中土:

中土是我家再怎么爬墙也不会出的。LoTR和霍比特中唯一吃的非官配cp是索博(虽然他们其实就是官配啊是不是) (ps叶子和gimli也好可爱呜呜呜)

雷点是AL(但是VO我可以)索瑟密林父子

我属于热爱pj电影的那帮人,虽然我对霍比特的密林线不是很ok,但主要是我觉得电影版瑟莱人设都很偏离原著,桃子我倒是很喜欢,奇桃我也很吃。

官配特别喜欢的有AA,王女小法,盖拉银树,领主和凯勒布理安。

到宝钻这块我就变得混乱邪恶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当然所有官配都很爱。我的真爱是小白,所以三白,泉白等等都很可以。然后我爱诺婶。准确来说我喜欢托老头子笔下所有的女孩子。本质诺多精,一二三家我都粉,我爱刚多林,对辛达和努门诺尔那边其实不太熟抱歉呜呜呜。


神秘博士

dw现在算是我的第二墙头,龟速看老版中,big finish是我妈。

总结就是我爱rtd魔法特给我死cc勉强可以忍受

8和9(看颜的话还有13哈哈哈哈)是my doctors,最喜欢的女伴按照顺序排是玫瑰,clara,donna和romana和leela和charley。

otp当然是刀玫和刀c,刀马thoschei最近也开始搞了。不过我现在在疯狂沉迷八叔和玫瑰的拉郎因为bubbly太太的battles in the sky和celestial love很绝很绝。

天雷刀河和11a

然后我开始听咖喱星和bernicesummerfield广播剧了!!!!!!

咖喱星我all romana,尤其喜欢brax/romana和leela/romana,友情向也可以,narvin/leela也行,说实话咖喱星排列组合哪个不行()

bs的话bennybrax友情cp都行benny也太酷了


火炬木我看了第一季的一半,然后就放弃了,为什么呢,因为我入了jackgwen的坑啊他们太有感了然后我就发现他俩从来没canon过我不行了我溜了。


DC

猫姐!猫姐!猫姐!赛琳娜凯尔我爱你呜呜呜呜

otp是蝙猫和超露还有丑毒哈三角,wondersteve也妙,supercorp也可以,迪芭正在试探入坑。

bvs和timburton版蝙蝠侠归来和守望者是我心中最好的超英电影。

心目中最好的猫女永远都是美丽菲佛,哥谭tv小猫我也好爱她,camren妈妈爱你。海瑟薇版我很不行。zoe的猫女我很期待,她太适合了。

最后让我骂句华纳今天死了吗。

我是扎导粉,他是我最喜欢的导演之一,SO PLEASE RELEASE THE FUCKIN SNYDER CUT


漫威:

漫威其实没啥好讲的,毕竟每次提起mcu都让我血压飙升。

寡鹰clintasha是我的初心和otp,豹玫瑰我搞过一段时间,现在在搞yonvers,我爱Peggydaniel!!!!憨批漫威砍特工卡特真的憨批!!! 神盾搞梅菜扣肉和daisyLincoln和科学组,skyeward我雷。

最后再让我庆贺下a4奥斯卡啥提名都没,毕竟它只配冲厕所惹。


星战:

otp是damerey,hanleia,rebelcaptain和文崔斯&欧比旺。

缓慢补tcw中。

天雷reylo。虽然我曾经吃reylo,但是89真的把我踹到对家。我只承认colin版的ep9剧本谢谢谢谢


hp:

西弗勒斯是本命,但我真的很讨厌某些ooc写作把他洗白的愚蠢行为.......

otp当然是斯莉,但他们真的不应该被局限在白月光这种模式的创作里,都给我去看septima太太翻译的snily同人。谢谢。 

我是詹姆黑,詹莉也是天雷。

其他cp搞Newtina,罗赫和ggad。我爱布莱克三姐妹。

我是蛇院人,虽然有时候行为比较鹰院和狮院但内心绝对是个斯莱特林.............

ps马尔福父子我不行,尤其是德拉科,德拉科的行为甚至被我私自开除蛇院籍,你个白鼬不配惹,天天就会叫爸爸真的是给斯莱特林丢脸.......


黑暗物质三部曲

hdm我真的太喜欢了.....

最喜欢的是爸爸妈妈,masriel我磕一辈子,bbc电视剧版我太满意了,ruth wilson是完美的库尔特夫人。will和lyra我也好爱,好像今年第二季就会出我们终于就有同框看了。

续集小说我还没看,假期有空就补。


音乐剧

音乐剧我现在处于淡坑状态但是广州来剧一定会去看的。

剧圈大家看的剧我基本都看过,但大悲是我家。

你允许吗

大悲cp我其实也很混乱邪恶,但otp是er,向导诗人,以及我好喜欢e姐姐和R的友情向哦。

好像更喜欢德奥和西区宽街,但是法剧的歌还是很喜欢听的。

另外给大家安利一下去年的托尼奖音乐剧hadestown.....鬼屯的歌可上头,而且是俄尔甫斯和欧律狄刻我的希神otp啊呃呃呃

最后就是老航班好老航班妙。


摇滚:

滚我主要搞飞艇和安慰剂和虫,其他听的也挺多。没怎么搞cp,但是我喜欢johnyoko!抹黑yoko的滚咧!


流行:

鳖女士和猴西! 泰勒丝以前是粉,不过后来自己听歌口味转变太大了对她的歌其实没啥感觉了.....


亚瑟王:

arthurian我最喜欢的是阿瓦隆迷雾系列小说,我爱摩甘,我爱她。 对梅林传奇莫得感觉,也不吃亚梅,但是我爱katie版morgana。otp是摩甘梅林和摩甘亚瑟。各版王姐我都很爱,包括阿瓦隆迷雾电影版王姐,法亚瑟德亚瑟王姐,绿娃版王姐和katie王姐。

btw我受不了那些对tv版桂妮薇进行疯狂外貌攻击的恶心厌女症哈。


冰火

书粉,剧版从s5开始我就(...........)

本命是珊莎和小指头和瑟曦和詹姆和玛格丽。

otp是指珊(猫指也行),詹美,詹瑟,囧火吻,gendrya。

jonsa我太雷了狗珊提珊席珊我都是可以的唯独囧珊我不行...........


波西杰克逊

虽然上面说的是pjo但其实我搞rick Riordan基本所有小说........

希腊系列: 所有官配,rr的官配太好了我完全吃不下其他的,本命是annabeth和reyna,percabeth绝妙,jasonpiper也可爱,(我至今不原谅rr让他们分手你把jason写死我都接受了他们怎么能分手),hazelfrank也可爱,阿波罗系列第四本我正在看还没看完.......

北欧系列!!!北欧系列需要更多的爱!Magnus和alex!!!!天下第一可爱!sam也是美丽姐姐。矮人精灵组也可爱......

埃及系列,对不起,女主性格我不行,我没看完(。)


欧洲历史

安妮博林和伊丽莎白一世和苏格兰玛丽女王。我爱她们。

玛丽我不接受厕所台那版,罗南妹妹的演绎深得我心,不过那部电影扑的好惨.......

伊丽莎白当然是当之无愧的大魔王那版,不过罗比演的也很好。

安妮博林我很喜欢claire foy在狼厅里的演绎,也很喜欢多默姐姐的,但是说实话都铎王朝我没怎么看....可能是因为那个亨利的选角我太膈应了。


福尔摩斯

福艾!!!我爱艾琳呜呜呜,玛华我也很可。

其实最喜欢的是基本演绎法的福艾,大福和bbc也很好,俄版在龟速补..........


戏剧:

nt live看得比较多,海伦阿姨的美狄亚我太可以了,jodie和ce的安提戈涅也妙,bp姐的yerma让我吹一吹

理查二世我喜欢本喵的版本,dtt也演的很好不过不是我的菜。

哈姆雷特心中最佳是本喵和安煮的版本。本尼演技其实还算可以的但他那版哈姆雷特真的不堪入目....................

dt和ct的无事生非!!!

Arthur的浮士德博士的悲剧!

劳模姐和阿尔帕西诺的莎乐美我也死了.......

ra的萨勒姆女巫,我太爱ra了。


文学:

实在太多于是就说一下我最喜欢的诗人是西尔维娅普拉斯和济慈和包慧怡和丁尼生和诺拉妮高奈儿

演员本命:

Richard Armitage,colin Firth,ben whishaw。


好了一下子竟然bb不出更多的废话那么今天先到这里以后再加.....如果有人看到了这里那我们有成为真爱的可能来扩列吧我把我的q号放评论区呜呜呜呜呜


  

 
评论 ( 13 )
热度 ( 18 )
TOP